close




最近似乎風靡每個階級的Andy Warhol

我也很跟風的跑去了

不想多打什麼

只不過要是不想花250進去的人

可以考慮直接去後面的商店 (免費)

然後大廝殺  

像我就廝殺的不夠徹底 只能買買明信片 水杯 書之類的過過癮

誠心的覺得他是個瘋狂卻充滿著一切的商人


他的並置物品系列,完全將普普精神「我喜歡無聊的東西」、

「如果每個人都一模一樣就太好了」的那種感覺具體實踐出來。


我記得進場前 遇到一個警衛

他還對我説"你確定你真的要去看嗎  那都一些亂七八糟的 什麼湯罐 票就要兩百五 你確定嗎"


其實 就如他自己說過的「我是超級膚淺的。( I am a deeply superficial person. )」

「如果你想了解我,不要往深處想,我就在最表面的地方,背後沒有東西了。」


是阿 就只是那樣而已  卻可以淋漓盡致


Love

    



red Lenin(超愛!)






Ladies&Gentlemen

 



Mick Jagger

    

 

 


我最愛他的人像

真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