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放表演的影片
想看的自己去線廠看 才會有感動





聽過她幾次現場 我也忘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

是去年在河岸

剛好是她最後一次的個人演出

那時的我心裡想

我再也看不到這樣的張懸了

以後便會是個團體 也會有不一樣的詮釋

說不定話會變少 說不定會變的很正經

說不定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後 原來的張懸會不見


但在6月1號這一天 張懸回來了

我已經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當下我的感受

張懸多了一種無法言喻的魅力

是用生命在演奏 用靈魂在唱歌

結束後

我心中百感交集

在這市場中有多少人為了他們的理想在奮鬥

又有多少人看到了他們努力的成果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張懸其實唱歌也還好 她特色是在創作吧

你就是喜歡這種非主流阿"



那試問 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他?

是因為她創作的歌曲特別好聽?

是因為她是非主流?



所以阿

還是會有人只聽的到曲和聲阿

有人聽到她心中的吶喊嗎?

她每次在現場用力說著的每一句話的意義

又有多少人會仔細聆聽?



總而言之

打這篇的意義

是因為張懸又再一次的

讓我發現生命的意義

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