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想要你怎樣 但是...."


都是這麼說的 這麼起頭的




面對一切的毫無頭緒及失焦

能有什麼情緒 ?

對於一切人們的不坦率 心理戰

是想自以為是的說 "我長大了 這是必須的" ?


是的 對於你 我就像霧裡看花 但是仍保持適應力很強

於是 我可以持續讓自己適應 用800度的裸視來看待你的行為

所以不要那麼做作 我不想看懂

直視了那麼久 第一次感覺到模糊視力產生的噁心感



















現在的思考模式就是如此


把所有混亂夾雜 想產生亂中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