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奇怪 明明自己在學校當廚房的做菜阿姨

卻不讓我訂營養午餐

每天中午煮完菜 又還要跑來拿給我另外做的便當

幹麼那麼麻煩?!而且營養午餐看起來都好好吃ㄟ!!

可是阿 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吃了

因為今天爸爸又酒醉回來打我和媽媽的時候

媽媽突然衝去廚房拿平常她不準我碰的切菜刀子

拿去切爸爸了

在挑出爸爸大肚子裡面那些一長串一長串東西的時候

媽媽用一種很奇怪的笑容跟我說

"你們學校的小朋友 營養午餐都是吃這些營養的東西呢!"

難怪 昨天偷吃小美的午餐 吃到了我小姑姑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