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沒有臉

我只有眼珠觀看 但沒有眼框

我只有鼻孔呼吸 但沒有鼻樑

我只有牙齒咀嚼 但沒有嘴唇

但是 我有非常神奇的畫工

我的五官 全都是我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目前還沒有人知道我沒有臉

呵呵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我的外貌

喜歡濃妝豔抹 華麗的女人?

還是清新可人 樸實的女孩?

我都可以做得到

輕易變換我的外表 是我的最大優處

因此 我不缺男人 我也吸引各種男人

但是

每當交了新歡 問題就很多

不能雨中散步 不能海邊玩耍

不能一起洗澡 不能卸妝睡覺

我試著在和男人見面時 就降低我五官的明顯度

但我每降低一次 我就發現男人會離我越遠

難道他們都愛華而不實的外表嗎?

有誰能看到我的內在?

我四處尋求解答

哲學家說:人都愛美的事物,尋求美是最原始的本能。

好顯 是出自我的本能

當我割下每個美麗女人的五官 並附著在我的臉上時

我內心居然也有一絲絲的快感




終於,我可以不必化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