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

居然選上了綺貞的徵文

很貪心的

希望決選能再度被選上

讓那個陌生人能夠聽到 我為她點的歌

再次謝謝她



投票去

這是投票網址

希望大家能幫我投個票

Peggy<<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謝謝^^




活動詳情





----------------------------


故事是從PTT上的綺貞版開始的 


(不知道那位版友願不願意讓我公開她的帳號 所以不公佈)

------------------------------以下是她在綺貞版的PO文

[贈送]我也來送太陽演唱會的海報

昨天我很幸運地拿到了新版的海報
已經掛在我編織的網上了
綺貞在唱歌 小小的房間變得很有溫度
所以我想把剛拿下來的演唱會海報送給沒有得到的人
讓大家一起分享冬天裡的溫暖
來信索取,優先給沒有演唱會海報
也沒有演唱會預購版海報 也沒有新版海報
(還被誠品擺了一道者)
可以的話,跟我分享一個關於你的小故事吧!
我會選其中一個贈送給你海報 ^___^
祝福大家都能聽著老師的歌過個好年


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因為我沒有什麼小故事

也沒有擁有什麼動人心弦的情節

但是我就是那個"沒有演唱會海報

也沒有演唱會預購版海報 也沒有新版海報

而且也是被誠品擺道"的人    再加上很想要海報


所以我還是寫了信

(寫了什麼不是重點 我會害羞)

重點是 我被選上了

1/23 她回我

----------------------------
(前省略)
我也跟你一樣喜歡攝影
不需要華麗的故事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進行

對了,我在台北縣土城
要怎麼拿海報給你呢?
你在哪呢?
回信給我吧!



就這樣

她願意把它的海報送給我

但由於土城離我有點遠 也不方便

我們約了台大醫院

又因為常常我有事 或她有事

而紛紛改期  一直拖到了3/06

她又寫了封信


-------------------------
你好:

還是想跟你說一聲抱歉。
之前真的有點忙。
我禮拜天有空,如果你也有空的話我們就約禮拜天好嗎?
不行的話我禮拜一幫你郵寄,郵資我出。
拖這麼久心裡真得很過意不去!!
我不想讓本來想分享的喜悅變成了別人的負擔了。

祝好。



看到她寫的信 不知怎麼的

心裏已經好暖好暖 其實我也沒那麼在意到底有沒有海報

然後不巧的是 我星期天要打工

於是乎


3/07
----------------------------

你要打工啊!
那我寄給你好不好?
說好要送的,我不想要食言。
ok的話給我你的地址吧!



然後我給了她 順便給她電話

3/10當天

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嗨,因為郵局沒便利箱我又怕壓壞,

而且答應你好久了還沒給你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直接把海報寄在你家樓下管理員那,

你回家的時候再跟管理員拿吧!^-^
"



就這樣

我ㄧ回到家 就看到了綺貞的海報

還附上了一張紙條





我無法說出我內心的感動

我只知道 她是送我東西的人

還願意這樣東奔西走 只為了實現一個承諾



回到家

又收到一封信
-------------

今天發完簡訊給你,
我回家的路上就被搶劫了...
所以手機消失中...
如果你有拿到海報跟我說一聲吧!
希望你會開心^^



我回了信給她

以下是最後一封信
-------------------

我沒事。
只是手機跟相機還有錢包都離我而去了...
現在很失落...
謝謝你的關心~




老實說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她的關心和感激

再回信感覺也有點多餘

只能寫篇網誌 希望能讓她知道

她讓我知道 這世界還是繼續溫暖著的

也祝她一切安好

Thank You,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