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小眼菁 LCA


發現居然沒用自己的相機拍團體照(除了Horizon但是還沒洗)

所以借用一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上的聚會

不管是網友還是版聚 我從來都沒參加過

所以..第一次嘛 難免緊張

雖然原本拖了個朋友陪我 但最後她落荒而逃

幸好 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大家都超熱心 而且好相處








(怎麼覺得這張橫批是 "恐懼" 之類的XD)


(很自然純真的小孩 他是唯一不害怕鏡頭的!)


(我想大家都希望回到最初的純真)






(但是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只能把握現在擁有的)






總覺得拍了許多莫名且無關緊要的東西

請見諒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們 !!!!!!!!


期待四月的另一團

Let's Be LomoRS!!!!!!!!!!



大家的作品

我的作品 by KLASSE

我的作品 by LCA+



另外

推薦大家去看Epson百萬大賞的展

2007年一度想去參加  但認為自己還不夠格

希望今年能夠跟進 (所以今年夠格了嗎XD)

雖然展區只有台灣作品 但是真的很棒!!!!











最後的最後

約"膚色的時光"團阿!!!

據說很多人都喜歡綺貞!!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